2021中国大数据技术大会(BDTC) | 相聚杭州,共享数据科学盛宴

Publisher:大数据研究院Release Time:2021-12-26Number of Views:11

2021年12月25-27日,由CCF主办,CCF大数据专家委员会承办,数联众创、SegmentFault思否、浙江大学、中科天玑协办的2021中国大数据技术大会,即将在浙江 · 杭州 · 余杭区 · 杭州科技城康得思酒店盛大启幕。

2021年12月25-27日,由中国计算机学会(CCF)主办,CCF大数据专家委员会承办,数联众创、SegmentFault思否、浙江大学、中科天玑协办的2021中国大数据技术大会,即将在浙江 · 杭州 · 余杭区 · 杭州科技城康得思酒店盛大启幕。届时,百余名大数据及人工智能领域学术及企业专家将齐聚于此,围绕开源技术与数字经济,展开精彩讨论,从产、学、研、用全面推动大数据生态的完善。